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汉唐鞋业有限公司

老北京布鞋;时尚布鞋;千层底;男式布鞋;女式布鞋;儿童布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“梦回唐朝”品牌布鞋问鼎市场 财富当道
新闻中心
“梦回唐朝”品牌布鞋问鼎市场 财富当道
发布时间:2010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从几千年前的秦朝勇士,到抗战时期的八路军士兵,再到新时期的解放军战士,到当下的时尚青年,都对布鞋爱不释脚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布鞋象征一种文化,一种在中国有着几千年历史,并且和儒家思想,佛家道义一同在中国历史上有着不可替代作用的文化。回唐朝品牌布鞋问鼎市场把这种文化发扬光大,推向世界。
 
梦回唐朝品牌布鞋是红森林工艺布鞋厂打造的倾力之作,有着其它同类品牌无法比拟的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。从市场上来说,布鞋成为鞋类世界的新宠,梦回唐朝品牌布鞋打造布鞋领域的品牌神话,2006年,欧盟对中国皮鞋类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,真皮鞋类产品税率高达21%,这一措施导致中国生产商纷纷从真皮休闲鞋转而生产合成布鞋,更有制造商已经决定全面退出皮鞋类产品生产线,专业生产布鞋。
 
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喜欢穿布鞋,现有消费群体也都或长或短拥有穿布鞋的经历,在一次市场调查中,95%被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仍乐于选择购买布鞋。作为世界最大的布鞋生产国和消费国,中国有着数量最为庞大的布鞋产品消费群体,相对空白的巨大市场空间充满了诱人财富。“梦回唐朝”恪守“只有口碑好,才能市场好”的营销理念,将每一间自营专卖店都视为“梦回唐朝”的样板点、形象店,实行统一形象、统一管理、统一价格、统一物流、统一文化的五个统一,确保经营者轻松经营。
 
 
  今年,布鞋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几十个百分点,超过皮鞋、运动鞋,成为整个鞋行业增长最快的鞋类产品。梦回唐朝品牌布鞋抓住这一有利时机,在布鞋领域大展拳脚,不仅为自己的品牌创下美誉度也为众多经营者创下财富奇迹,梦回唐朝品牌布鞋是中国布鞋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!